close

實在沒有辦法全部回覆

對於關心與祝福 在此一併感謝

對於批評 也虛心受教

 

我有說過 為求隱私 數據我有改過 只是比例不變

我只是一般受薪職員 當然沒有能力扛1400萬的貸款

 

若說出真實數據 熟悉高鐵區建案的網友 很容易知道我是買在哪裡

我可不希望 變成鄰居們 指指點點的對象

:< 樓下那個剛買的 創了我們這個社區的新天價>

 

我並非全無做功課 只是重點不在這些細節 所以我就省略

這社區 有同事前年底買的 單價一坪比我便宜約 5000

而且她是十樓 我買七樓 所以 實際差距 應該有6500/坪吧

我也想用相同或是更低的價格入手 可是 貸銷就是不賣阿

而且貸銷牌價 已經比之前漲三~四萬了

連車位都漲10~25...無言

總推說甚麼土增稅 土地越來越少 等等的 反正一堆 記不得了

附近新推建案 開價也都是屢創新高

總之 買都買了 貸款也通過了 沒甚麼好後悔與比較的

接下了 就是省下 花在01爬文的時間 努力賺錢還房貸了...

 

重申我要提的疑問 希望

我的想法 與各位高手的回答 能替目前有計畫再買房的朋友 能有幫助

 

1.前面有網友提過 日後的實價登錄 也有可能是假的資料

  所以 想要藉由建物謄本 得知前手入手價的這件事情 似乎不可行 須有更多的其他數據驗證

  這次的經驗 我認為我這個案子 登錄的金額 應該會比我實際成交價 高上15%

  等我驗證之後 再來回報

  所以 我認為 若是以後 真的能徹底實施 實價登錄 我認為 房價會降

  前提是 實價登錄 是做真的 還是假的...

  得到的答案 似乎是不能看政府要不要做 而是要問天了...

2.權狀坪數 與實際坪數的問題? 甚至有沒有灌水問題?

  請問 審核權狀的單位 會來丈量嗎? 應該是建商給的數據對吧

  各位認為 圖面上的丈量 與實際施工者之間的誤差 誰來承擔呢?

  況且 公設的坪數是怎麼計算的 我還是問不到答案

  當然籠統的回答就是 把公設/所有住戶 大家一起持分

  但是算式呢? 哪些是公設坪數? 有誰實際計算過呢? 我看還是建商說了算

  那些獎勵空間 與獎勵車位呢? 建商是照賣 還是回饋用戶? 我不知道

  我只是提出疑問?合理懷疑各位消費者權狀 有被灌水的可能

3.是的 我買不起台北的房子 最要怪的是自己 年輕不董事 不懂得及早理財與規劃

  與板上的理財高手相比 我真的是無地自容

  我只是感嘆 我們處於一個無政府的購屋環境

  但是 我很高興我能帶著家人離開台北 期待兒子能在自己的房子裡健康開心的長大

  順帶一提 對於能在台北購屋的各位  我祝福你們 也欽佩你們的能力

  尤其是阿寶她爹那句話

  "就這樣,

   我今晚 花了四個多小時,買了間房,

   只不過,這趟路 我足足走了 七年多……"

   真的令我感動很久 心有戚戚焉

  或許也是這句話 讓我不堅持反對老婆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